看我咕咕请私信我大号让我转文

【戳开】此号专门转载肜公子的《反派失格》还请各位不要关注这个号,关注的话还请去贴吧和晋江关注正主。爱你们哦!

转载声明!!!

 @月下淡心 大号
 此号专门转载肜公子的《反派失格》!多多关照!

恭喜肜公子已签约珊瑚文学


肜公子lof号:@肜公子Fey 


有一些姐妹要TXT的可以直接加群哦,免费拿TXT群主管理都很佛且平常都很忙,所以审核也许要一段时间!

q群:822472581


以及这里严拒崔雪花和她的nc粉丝们,也请不要骂完就拉黑,要刚直接上 我乐意奉陪。





有机会要关注正主哦

授权图好像被屏蔽了,我评论放链接【QQ授权】

★已授权【QQ授权   看图】

★神仙太太神仙文〃∀〃

★原作者在贴吧和晋江发,所以在此转载到LOFTER

★贴吧搜:《曦瑶向同人:反派失格》  晋江搜:《魔道祖师曦瑶同人:反派失格》【请去多多关注哦】

以下为简介:

CP:主:曦瑶,忘羡;副:追凌;薛晓(好吧除了曦瑶主西皮,别的篇幅都很小)

蓝大瑶妹视角,再现瑶妹悲惨一生。

人设原作者,OOC属我。

OOC警告:将瑶妹性格部分弱化了一点无耻不要脸,强化了一点果敢和阴毒……毕竟瑶妹现下是我的小可爱了。。。但,绝非洗白向。瑶妹干下的坏事只会多不会少。。。(关于瑶妹所受‘折辱’ 部分……感觉我比原著大大下手更狠,这样瑶妹后期的病娇变态心狠手辣都有了合理的来源,所以你们会不会怪我呢?)

蓝大因为经历了瑶妹的惨死,温和有礼部分减少了,唇边温润的笑意也鲜少出现了……怎么样,很合理吧(泥奏凯)。

HE,HE,HE 重要事情说三遍。(本就是为我心疼的小可怜瑶妹写下的,怎会让他BE,不过中间预计会有玻璃渣,至于玻璃渣利口不利口,客官,不尝尝怎么知道呢?)

预计***是个小二十万字长篇,哭唧唧。

/////

反正是终其一生不可能得到的人啊……二哥……我可不可以不爱你了?

“忘机……哪怕他负尽天下人……他与我之间,终究……是我负了他。”

/////

评论(136)

热度(1394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